Catnap_重度吸猫患者

什么都不会,就想瞎写,非常欢迎日lof

【混部】流水的输出,铁打的辅助(2)

①脑洞来源:跟朋友讨论剧情的时候嘴快将“面板是天花版级别的白金之星”叫成了“面板之星”(dbq)

②这里提到的替身名都是指的游戏人物角色,游戏进行模式有参考《守望先锋》,与jojo游戏其实没啥关系

③游戏直播沙雕日常向,对话体为主,没有文笔,可能有OOC

④辈分啥的不要在意,有BUG欢迎指正!


这里(1) (3) (4) (5)


7、抽爆1.0


果然官方还是回调了「绿之法皇」的伤害数值

花京院等人和露伴老师那天皮了一天后,后来总算是继续打排位了


“但这也改变不了,下午的我仍然是个工具人的事实。”花京院道。


不过花京院他们三个人的排位胜率总算是上去了。没几天的时间他们就稳住了排位名次,没有再打排位。

他们三人段位太高,而高段位人数有限,每次排位对面全是熟人——上一把还是对面的这把就成队友了(连仇都没法报x


但匹配局就不一样了。

高段位匹配到低段位的人简直是家常便饭


而JOJO战队的辅助位乔鲁诺意外地特别喜欢玩娱乐局。

至于为什么,乔鲁诺是这么回答的:“——「黄金体验」在排位里不当奶去打人的话,可是要被喷的哟。”


“……乔鲁诺,今天为什么是你啊,承太郎呢?”波鲁那雷夫问。

“承太郎前辈打训练赛去了,晚上再来。”乔鲁诺道,“我上他的号帮忙打点金币。”

“金币?要出新皮肤了?”

“这次好像是几个热门角色的新皮肤——有「白金之星」、「天堂之门」……”

“艹,这两个角色的皮肤还不够多吗,我才不抽。”

“……嗯……还有「银色战车」。”

“开什么玩笑,那我还不抽爆!!!”


8、我乔鲁诺玩匹配局从来不奶人


“乔鲁诺,你玩匹配真的不奶别人?队友扛得住吗?”花京院问。

“是啊,我一般都忙着自己输出去了,玩匹配局从来不奶别人的。”乔鲁诺道,“噗,我一般会提前说的,然后队伍里一般都会有「疯狂钻石」。”

“……”还不是你间接强迫别人选的!


花京院赶紧关掉了小队语音,随后在直播间小声对弹幕说:“……看来承太郎还是比他有良心一些。”


——


花京院看到队伍里有人选了「钢链手指」,还正觉得奇怪。

结果那个玩家突然就冒了一句话。


[队伍]布给机会:好巧,没想到打匹配也能狙击到你们


“布加拉提!?”花京院和波鲁那雷夫还没反应过来,某人就直接喊了出来。

另外两人:“……”


好吧,原来是布加拉提,是挺巧的。花京院想。

花京院认识很多高玩,但能将「钢链手指」这个角色的优点发挥到极致的,还只有布加拉提一个人。「钢链手指」这个角色由于能变相地无视地形,太过灵活,定位也不够统一。虽然有着可以当做副C的伤害,却没有足够的血量能站场。

毕竟是官方钦定的与「白金之星」一样的5阶难度角色,很多人都只能将「钢链手指」当做一个功能型辅助,通过控制地形来变相控场。而布加拉提却能一边控场一边打出输出。


[队伍]布给机会:我还是打控场吧,都有两个副C了,再多一个我,恐怕就浪费资源了


“不、不用,波鲁那雷夫前辈说他可以打辅助。”


[队伍]布给机会:……

[队伍]波波波:???????


“喂——神特么用没有控制技能的「银色战车」打辅助啊!?”这个臭小子!


——


最后还是花京院打的控场。


“还是得我来当工具人。”


——


[系统提示]:钢链手指“布给机会”一举击杀三人!

[系统提示]:钢链手指“布给机会”一举击杀两人!

[系统提示]:钢链手指“布给机会”已经七连杀了!

……


“……”花京院控制自己的「绿之法皇」在敌方基地面前站桩很久了。


完全不需要他做什么,只要他放出技能逼对面走位到一起,对面就会被埋伏着的布加拉提一套技能带走……他连血都没扣多少。

不是没有其他人绕到他们背后来偷袭,但是「黄金体验」的增益BUFF和治疗技能全给在了「钢链手指」身上,根本没办法一下子打死「钢链手指」。更何况周围全是布加拉提用拉链开的洞口,想什么时候开溜就什么时候。


“花京院,对面的人呢?”波鲁那雷夫在地图中间晃悠了好一阵,一个人都没看到。

“在陪布加拉提玩钻洞游戏。”

“……”


——


[队伍]布给机会:不愧是乔鲁诺,我玩「黄金体验」从来达不到这么高的治疗量

[队伍]布给机会:没有你的话,我好几次就要死了


“哪有,也就很平常的操作啦。”乔鲁诺强装平静地道。


“……”花京院瞟了一眼弹幕,满眼全是“yoooooo”


——


“哼,我乔鲁诺从来不奶别人,都是别人选「疯狂钻石」来奶我的!”波鲁那雷夫十分夸张地学布鲁诺说话道。

“我哪有(用这种语气)这么说过!!”乔鲁诺恼羞成怒,立马反驳。但语气马上又弱下去了,“花京院前辈,把布加拉提拉进来……一起玩嘛……”

“好的马上……”等我笑完了来


波鲁那雷夫和花京院早就憋不住了,立马关麦笑到打滚。


——


“你刚才那个语气其实很像露伴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是吗我也这么觉得哈哈哈哈哈哈”


9、抽爆2.0


“虽然这次没有法皇的皮肤我很难过,但说真的,「天堂之门」和「钢链手指」那两套皮肤是真的好看。”花京院停在预售界面反复欣赏新皮肤。

“不过这两套都要氪金抽奖才行,不像「白金之星」这套可以用肝的。”

“挺好的,又省钱了。”花京院道,随后他对着弹幕说,“那是不是这次的抽奖视频就可以鸽了?”


弹幕:当然不行了!!


——


“什么,看新皮的原画?”花京院疑惑道,“原画什么时候更新的?我都还没看到。”


他退出商城界面,再次看向公告栏。

结果第一眼就看到了「黄金体验」和「钢链手指」的皮肤原画——「黄金体验」坐在真皮沙发上,满脸写着无敌,而「钢链手指」则站在他旁边,手里拿着「黄金体验」的外套……


“天……这也太帅了吧,我突然有点……”


下一秒,公告栏的第二页就写着:

与「白金之星」同一系列的「绿之法皇」新皮肤连续登陆七天免费送!


“哦哦哦哦哦哦这套法皇好看死了感谢官方我这就氪我这就抽!!!”


10、这是我打过最吵的一把


波鲁那雷夫的战队里有事情,于是晚上就没出现

刚好露伴私聊花京院还有没有位置,花京院就把露伴拉进队伍了。露伴刚进队伍没多久,花京院的游戏界面就弹出来一个系统提示——


[系统提示]:“做自己的Tony老师”请求加入队伍。

[私聊]做自己的Tony老师:花京院前辈,拉我拉我~!

[私聊]教皇的粥铺:好的


“哎,还好花京院在,我才不要和仗助那臭小子一起,我自己都吃不到BUFF……”


[系统提示]:“做自己的Tony老师”已加入队伍。


露伴:“……了。”

花京院:“……你不早说。”


——


“还缺个辅助……乔鲁诺,奶妈不需要那么多,仗助都选了「疯狂钻石」了。”布加拉提见没人选辅助,只好选了「天堂之门」,但还没点锁定。

“不行,那谁来奶你?”乔鲁诺连忙反驳,“你就选「钢链手指」,把我当你的个人医保就行。”

“双奶队就双奶队呗,一样的打。”露伴道,“布加拉提,「天堂之门」还是我来用吧,我们虽然输出不够,但是这么多奶妈能耗死对面。”

“输出不够那就白金来凑。”花京院立马从「绿之法皇」换成了「白金之星」并锁定。

“……诶,等下——哎,我们这边这么多近战,说真的,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”露伴皱眉道。


——


“诸君……我想开静音。”


露伴觉得自己耳朵快炸了。

但他这句话都没几个人听到,因为……


“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!欧——拉!!”

“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!!!”

“阿里阿里阿里阿里阿里!!!”


尤其是他还要负责保护仗助补充输出,比对面还容易听到一连串的“嘟啦”。


[全体]粉红暗黑少年:对面救命……我要死了……


——


“露伴,怎么了吗?”打完后,仗助见露伴一直没有说话,于是问道。


“啊……算我岸边露伴低下头来求你们,下把……别玩这么多近战了啊!!!”


“……诶?”


11、冤家路窄1.0


花京院正准备开下一把,却发现承太郎在滴滴他。


[私聊]Jo颗海星:拉我

[私聊]教皇的粥铺:……小队满了啊,五个了

[私聊]Jo颗海星:那打自定义,我这边好几个人

[私聊]教皇的粥铺:那你弄好了直接拉我这个小队

[私聊]Jo颗海星:1


花京院这边五个人很快就被承太郎拉到房间里去了,他还没问是怎么个玩法,承太郎就点了确定,直接进入了准备界面

然后他发现,自己不能选择角色。


“承太郎,你开了随机角色分配?”

“对啊,范围比较小,都是会玩的。”

“你确定?”


承太郎这才注意到自己拿到的角色是「辣妹」。


“……我这就重开。”


——


“没有开CD的吗,我大招好得也太快了吧……喂,等等,怎么都开始集火我了?”


仗助操控的「疯狂钻石」最开始简直就没有停止过嘟拉对面,结果对面开始集火他后,导致他身上没有治疗BUFF就不敢到前排。


“我直接成了个坦克……”仗助无语。他只好把输出机会让给他们这边的远程花京院。

“你也有今天啊,仗助。”露伴看着仗助吃瘪就很得意。他才不会去奶仗助。除非仗助真的快没血,而且恰好乔鲁诺不在,才会给他挂个BUFF。

“露伴!你不奶我……我也不会奶你了!”仗助趁露伴不注意,把他的血包给吃掉了。

“你还好意思说!?玩疯钻不是‘开大不奶人’嘛?你之前基本上都是大招状态,哪还有空管我这个辅助,啊?”

“我明明奶了你的!”

“你根本就没有!我这个BUFF是乔鲁诺给的好吧!”

“……我和他的治疗BUFF是一模一样的!!他那个过期了我才给你的。”

“我不管,你怎么可能这么好心……”露伴虽话这么说,还是悄悄看了一眼BUFF,果然显示的是“来自‘做自己的Tony老师’”。


他哼了一声,丢下一句“我才不管你呢”就走了,顺带放了一个增益BUFF给仗助的「疯狂钻石」。


——


第二把,位置随机变换

露伴到对面去了。


“遭了……”露伴觉得背后一凉。


他总感觉上一把刁难仗助的全要还回来


——


[全体]粉红暗黑少年:md臭小鬼你为什么总是追着我打?

[全体]做自己的Tony老师:出来混总是要还回来的,露伴老师

[全体]粉红暗黑少年:……你不要过来啊!!

[系统提示]:“粉红暗黑少年”已被“做自己的Tony老师”击败!

[全体]粉红暗黑少年:该死,东方仗助你给我等着!


——


花京院看了看弹幕,总觉得最近老是出现一些他看不懂的话

反正“yooooooo”这种东西是出现得最多的。


tbc.

喜欢的话 请用小心心砸死我吧!


(欢迎评论!!!




评论(16)

热度(4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